图片说明

刘国梁亲自加训张继科,网友:发球机都没这速度!

体坛热话 阅读(0) 评论()

  结束了一个月的封闭训练和热身赛,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稍作调整之后,将在20日动身前往卢森堡进行世乒赛前的适应性训练。经过高强度的训练,国乒的教练和队员们都很辛苦,但付出就会有收获,国乒主力都已经调整到较好的状态,特别是之前有伤在身的张继科和刘诗雯状态明显好转,相信他们在世乒赛有不错的发挥。

  当队员们在挥洒汗水的时候,国乒教练们也没闲着。作为总教练的刘国梁,前段时间可是累得够呛,在男队和女队训练基地来回奔波,监督备战情况并作出指导,非常辛苦。用刘国梁自己的话说,“一不注意就增加了10多斤体重”,主要原因是生活不规律、压力大、事情多。

  趁着这个调整间歇,刘指导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今天,他发了一条微博,点评了加训张继科的视频。

  我悄悄的走过去,温柔的问了他一句…今天多球再加强一下吧。看着他那纠结的表情,挣扎的内心,每练一组都要做好自己的心理建设,有多累有多苦只有亲自尝试才知道其中的滋味……我拿的是球拍…还是……

  在视频中,刘国梁宝刀未老,给张继科充当人肉发球机,速度太快把张继科累得不行。刘国梁对张继科是真的够照顾的,一言不合就加训,还调侃“看着他那纠结的表情,挣扎的内心”。网友评论:“刘指导你太坏了!”“发球机没这个速度。”

  之前刘国梁也经常特训张继科:

  当然,国乒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靠的就是刻苦的训练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如今强队越来越多,我们只有磨砺好自己,才不会畏惧任何挑战。希望在接下来的世乒赛,国乒延续辉煌,击败所有对手获得冠军。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热话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75703.shtml report 1930 结束了一个月的封闭训练和热身赛,中国乒乓球国家队稍作调整之后,将在20日动身前往卢森堡进行世乒赛前的适应性训练。经过高强度的训练,国乒的教练和队员们都很辛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