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最佳阵容预测名单出炉 杜兰特库里无缘一阵!

ZONE 阅读(0) 评论()

  2016-17赛季最佳阵容将在本周五正式公布,在这之前,我们可以率先对入选球员进行预测。

  此外,随着休赛期的临近,某些球员能否进入最佳阵容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接下来能否拿下一份更大的合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7年最佳阵容预测:

  第一阵容:威少,哈登,詹姆斯,伦纳德,戈贝尔

  相比起其他后场球员,威少和哈登在数据上几乎是碾压对手。毕竟除了威少场均31.6分10.7篮板和10.4助攻场均三双数据,作为威少常规赛MVP竞争对手的哈登同样是有职业生涯最高的29.1分8.1篮板和领跑助攻榜的11.2次助攻。

  事实上,能率领火箭以西部前三位闯入季后赛的哈登在整体成绩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除了威少和哈登,詹姆斯和伦纳德同样可以归结为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首先是32岁的詹姆斯仍能在自己职业生涯第14个比赛保持场均8.6篮板和8.7助攻的数据,其次伦纳德的更是率领后邓肯时代的马刺拿下61场常规赛胜利的现役攻防两端最均衡的球员。

  至于中锋,不少球迷可能会在攻防两端均衡的浓眉和有很大机会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戈贝尔之间纠结,但是事实是,相比起鹈鹕,戈贝尔所率领的爵士能拿下51场常规赛应该是更大的优势。

  第二阵容:库里,小托马斯,杜兰特,字母哥,浓眉

  去年休赛期,当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时就已经注定要有人牺牲一定的出手权以保证拥有4巨头阵容的勇士战术体系能正常运转起来,而牺牲数据牺牲出手权的这个球员看似就是库里了。

  当然,加盟勇士后的杜兰特立马就能成为球队阵中得分王和篮板王,但如果本赛季就未受伤病困扰的话,杜少或许能挤掉伦纳德进入第一阵容。

  常规赛期间,沃尔场均能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3.1分10.7助攻的两双数据,并能率领奇才以东部前三战绩闯入季后赛。但相比起场均砍下28.9分并帮助凯尔特人在战绩上超越骑士并占据东部榜首的小托马斯,沃尔的表现就显得稍有不足了。

  字母哥入选第二阵容并没有太大争议,毕竟今年是字母哥真正意义上的突破赛季,而这也为他带来职业生涯首次全明星之旅。至少就目前情况来看,很难想象新赛季的字母哥无法达到一阵的高度。

  虽说在本文预测中浓眉的排名不如更专注于防守的戈贝尔,但对于场均砍下职业生涯新高28分和11.8个篮板的浓眉来说,能进入第二阵容也并不是不能接受的结果。

  第三阵容:沃尔,德罗赞,巴特勒,海沃德,怀特塞德

  讲真,沃尔在半决赛对阵凯尔特人抢七的那场比赛确实有点让人失望。鉴于沃尔在常规赛以及季后赛前段都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在后场阵容仍有威少,哈登,库里和小托马斯等超巨的情况下,沃尔进入第三阵容应该是最合理的选择。

  接下来就是本次最佳阵中预测的最后一个后场位置。首先,保罗是现役最好的纯控卫球员,但快船再次止步首轮可能也会成为选民放弃保罗的理由。

  接下来就是作为德罗赞队友的洛瑞,虽说对球队也有非常重要的战略价值,甚至攻防两端都能有不错的表现,但无可否认的是,洛瑞的伤病是导致球队被横扫出局的重要原因。

  相比起前两位,作为超级得分手的德罗赞看似更有机会入选第三阵容。

  虽说追梦格林能在勇士阵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但像巴特勒,海沃德和保罗-乔治等都有生涯新高的巅峰赛季,目前我们还很难确定选民会究竟更倾向哪名球星。

  毕竟,巴特勒能砍下生涯新高的23.9分6.2篮板和5.5次助攻的数据,而海沃德方面更是得到生涯7年来首次入选全明星的机会,同时率领爵士自2012年以来首次闯入季后赛。

  怀特塞德进入第三阵容还需要怀疑?虽说小加索尔同样有这个级别的实力,但怀特塞德本赛季已经是领跑联盟的场均14.1个篮板和排在第四位的场均2.1次封盖。

  所以相比起小加索尔,怀特塞德应该是整体发挥更好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75919.shtml report 3532 2016-17赛季最佳阵容将在本周五正式公布,在这之前,我们可以率先对入选球员进行预测。此外,随着休赛期的临近,某些球员能否进入最佳阵容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接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