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北京中赫国安VS广州富力直播

西西直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9日18:00,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0轮将进行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队坐镇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队。

  赛事类型:中超联赛

  比赛对阵:北京中赫国安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2017年5月19日18:00

  直播频道:西西直播

  直播地址:https://www.live123.cc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北京中赫国安队上一轮中超联赛在客场以2:1的比分战胜延边富德队,目前以14分的成绩排在中超联赛积分榜第6位,而广州富力队上轮联赛在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队1:1战平,目前积17分排在中超联赛积分榜第3位。

  上赛季北京中赫国安队先是在联赛第13轮客场与广州富力队1:1战成平手,随后又在联赛第28轮坐镇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队。通过上赛季两队交锋平均数据我们可以发现北京中赫国安队控球率落后于广州富力队,此外广州富力队场均传球次数也明显多于北京中赫国安队,广州富力队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场均传球次数最多的球队,在上赛季两场交锋中占据了传控方面的优势。但广州富力队在场均射门及射正次数均落后于北京中赫国安队,这说明北京中赫国安队可以充分利用较为有限的控球机会威胁广州富力队的球门。

  比赛看点:

  北京中赫国安队拥有伊尔马兹、索里亚诺、于大宝等众多锋线大将,而广州富力队同样拥有扎哈维与雷纳迪尼奥等个人能力出色的前场球员,在两队前场实力较为接近的情况下,哪支球队能够拥有更加稳固的防守,便会成为影响本场比赛走势及最终比分的关键因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78776.shtml report 1254 北京时间2017年5月19日18:00,2017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0轮将进行一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队坐镇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队。赛事类型:中超联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