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直播 高拉特PK特谢拉

西西直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9日20:00,中国平安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十轮将先行展开一场对决,由广州恒大淘宝队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队。

  赛事类型:中超联赛

  比赛对阵:广州恒大淘宝vs江苏苏宁易购

  比赛时间:5月19日20:00

  直播频道:西西直播

  直播地址:https://www.live123.cc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广州恒大淘宝队在联赛中豪取五连胜,球队目前以7胜1平1负积22分的战绩排名联赛榜首位置,而江苏苏宁易购队本赛季虽在亚冠赛场风光无限,顺利小组出线。但在联赛中发挥的却并不理想,直到第九轮主场2-1战胜了山东鲁能泰山队,球队才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球队目前1胜4平4负积7分,排名联赛并列第十三位。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联赛中两次交手,各下一城,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年初的超级杯中,作为2016赛季中超联赛冠亚军球队的直接交锋,这场比赛也被外界普遍关注。经过一场激战,最终广州恒大淘宝队凭借阿兰的一脚世界波远射,1-0战胜了江苏苏宁易购队夺得了超级杯冠军。

  球星对决:

  高拉特是广州恒大淘宝队内头号射手,在9轮比赛中攻入7球,目前排名射手榜第二位,排在射手榜榜首的则是来自同城球队广州富力队,目前攻入8球的以色列前锋扎哈维,与扎哈维这种纯射手相比,高拉特目前在球队中的定位更偏向于组织和串联的作用,其7粒进球中有5粒是点球进球。但无论高拉特的定位如何,其突出的个人能力和进攻冲击力还是需要江苏苏宁易购队防线高度重视的。

  特谢拉首轮比赛中因不冷静行为吃到红牌并被追加禁赛,球队也因此一度陷入艰难境地,但随着禁赛解除,特谢拉迅速融入球队,再次展现出其超强的个人能力,在比赛中屡有斩获,上轮联赛正是特谢拉的读秒绝杀进球帮助球队逆转,从而取得了联赛首胜,本场比赛其发挥的好坏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球队能否延续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78924.shtml report 1401 北京时间5月19日20:00,中国平安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十轮将先行展开一场对决,由广州恒大淘宝队坐镇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队。赛事类型:中超联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