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盟出场时间最多五大巨星:三状元领衔 哈登上榜

黑蜜 阅读(0) 评论()

  骑士在东部决赛首战击败了凯尔特人,已经32岁的詹姆斯出战了42分钟,是全场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在常规赛里,詹姆斯场均出战37.8分钟也是联盟最多,但是因为出场次数的原因,詹姆斯在常规赛的总出场时间并非联盟最多。在常规赛里,联盟总出场时间最多的五名球员里,有三位都是状元秀。

  5、约翰-沃尔

  2010年的状元秀沃尔在本赛季迎来蜕变,正式从巨星迈入了超级巨星的行列。本赛季沃尔场均出战36.4分钟排名联盟第8,因为只缺席了4场比赛,沃尔的赛季出场时间达到了2836分钟,排名联盟第5。沃尔在本赛季也有13场比赛都出战了至少40分钟的时间。

  4、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字母哥每一个赛季都在进步,本赛季一跃成为超级球星,并未是联盟仅有的五项主要数据都排名前列的球员。作为雄鹿当家核心,阿德托昆博场均出战35.6分钟,赛季一共只缺席了2场比赛,总计出战了2847分钟。在本赛季,字母哥也有18场比赛至少出战了40分钟。

  3、詹姆斯-哈登

  哈登或许是过去3个赛季“最铁”的巨星了,他3个赛季一共只缺席了2场常规赛,其中14-15赛季缺席1场还是因为遭到了禁赛。本赛季哈登只缺席了1场比赛,场均出战的36.5分钟也是可以排名联盟第7。在火箭能够确保季后赛席位甚至确保联盟第三战绩的情况下,哈登还是没有选择轮休,整个赛季,他一共出战了2955分钟,有15场比赛至少出战了40分钟。

  2、卡尔-安东尼-唐斯

  2015年的状元唐斯生涯至今还没有缺席过任何一场比赛,他两个赛季都打满了82场。本赛季唐斯场均出战37分钟排名联盟第5,总计出战了3033分钟,是联盟仅有的两位出场总时间超过3000分钟的球员之一。唐斯本赛季有17场比赛至少出战了40分钟。

  1、安德鲁-威金斯

  联盟本赛季总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是2014年的状元秀威金斯,森林狼双少也包揽了联盟出场时间最多的前两名。威金斯本赛季场均出战37.2分钟排名联盟第4,和唐斯类似,他也在本赛季打满了82场比赛,生涯3个赛季,威金斯也仅仅只缺席了1场比赛。本赛季威金斯总计出战了3050分钟,并有15场比赛至少出战了40分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75057.shtml report 2042 骑士在东部决赛首战击败了凯尔特人,已经32岁的詹姆斯出战了42分钟,是全场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在常规赛里,詹姆斯场均出战37.8分钟也是联盟最多,但是因为出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