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马替身曝光!恒大挖法当红国脚,曾攻破巴萨球门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马竞注定四大皆空,而球队前锋加梅罗的表现并不让人信服,虽然在联赛中斩获12球还有5个助攻,但法国国脚还是被推向了转会市场。据悉,法甲、西甲和中超球队都对加梅罗感兴趣,过往,恒大曾与加梅罗传出绯闻。如今,J马确定离队,加梅罗就是替身。

  加梅罗刚刚年满30岁,去年夏天以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马竞,今年2月,他刚刚完成了惊世表现,在西甲联赛中,他只用4分45秒就完成了帽子戏法。本赛季,加梅罗在联赛中打进12球,此外还有5个助攻。但加梅罗的整体表现并不能让西蒙尼满意,现在,法国国脚被推向了转会市场。

  当然,加梅罗作为法国当红国脚,在转会市场上是香馍馍,包括西甲球队塞维利亚、法甲劲旅马赛以及中超球队都对他感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媒体并没有透露是哪支中超球队,不过,从加梅罗过往的绯闻来看,这支中超球队基本确定是恒大。今年3月,加梅罗就和恒大传出绯闻,当时,恒大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

  对于恒大来说,今夏引进世界级前锋势在必行,现在,J马已经确定离队,恒大在锋线上必须尽快补充,毕竟,斯科拉里不能指望高拉特和阿兰苦撑整个赛季,为了四冠王伟业,恒大必须出手了。

  加梅罗是现役法国国脚,曾在大巴黎、塞维利亚、马竞等豪门效力,他的能力自不用说,上赛季,加梅罗曾攻破过巴萨球门,唯一的疑惑是,加梅罗也是来自于马竞,恒大已经吃了前马竞神锋J马的亏。这一次,斯科拉里只能希望加梅罗不要水土不服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75289.shtml report 1581 本赛季,马竞注定四大皆空,而球队前锋加梅罗的表现并不让人信服,虽然在联赛中斩获12球还有5个助攻,但法国国脚还是被推向了转会市场。据悉,法甲、西甲和中超球队都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