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佳阵容5球员受益 库里威少可签5年2.1亿顶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本赛季最佳阵容公布,有人欢喜有人忧。据悉,有5名球员有资格与现在的球队签下超级合同。遗憾的是,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和爵士队的戈登-海沃德没有入选,这或对他俩下一份合同的金额有所影响。

  新劳资协议中有一项“指定老将条款”,它允许某些指定球员在进入联盟7-8年拿到最高的顶薪合同(工资帽35%);而过去的劳资协议,只有在联盟征战至少10年的老将才能享受这个资格。

  指定老将条款在凯文-杜兰特去年夏天加盟勇士队后出台,有助于1支球队留下当家球星。

  5名能签下超级合同的球员分别是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马刺队的科怀-伦纳德。其中,哈登、库里、威少和沃尔都能在今夏签新合同;伦纳德可以在明年符合条件。

  哈登有权在2019年夏天跳出现有合同,沃尔的现有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如果火箭队和奇才队都在今夏提供超级合同,而哈登和沃尔都同意的话,他们将在各自球队待到2024年!

  库里和威少都能在今夏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达到2.1亿美元的超级合同。如果都签约的话,库里能在勇士队待到2023年,威少是2024年。

  如果乔治和海沃德在今年入选最佳阵容的话,他俩有权在明夏签下超级合同,但最终他俩都没有入选。这意味着,他俩只有在下赛季入选最佳阵容,才能触发指定老将条款。在这样的背景下,乔治或在今夏寻求被交易,海沃德也有可能在休赛期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换句话说,步行者队和爵士队很难留下队中当家球星。

  明年有权触发指定老将条款的球员还有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骑士队的凯里-欧文、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和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88431.shtml report 1329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本赛季最佳阵容公布,有人欢喜有人忧。据悉,有5名球员有资格与现在的球队签下超级合同。遗憾的是,步行者队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