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佳阵容出炉助湖凯签心仪巨星 下赛季或重回豪门再行黄绿大战

  

  

  北京是5月19日,NBA阵容揭晓,可能最有争议的就是安东尼-戴维斯竟然力压戈伯特进入了最佳一阵,其余的人预测的都不错,但有两名联盟顶级小前锋却未能入选联盟最佳阵容,这两人就是保罗-乔治和戈登-海沃德,他们二人或许没有想到以本赛季的数据竟然连最佳三阵都无法进入,他们本赛季未能入选最佳阵容让他们丧失了在2017年夏与母队签下5年2.1亿美元的机会,因为无法触发指定老将条款(1.在之前一个赛季入选过最佳阵容或当选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或最有价值球员;2..在之前三个赛季,有两个赛季入选过最佳阵容或是当选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或者是在之前三个赛季中有一个赛季当选最有价值球员),这样使得乔治和海沃德想要触发制定老将条款得要等到明年夏天,而且要入选最佳阵容或MVP或DPOY才行。这样就加快了他们二人的离队时间,因为今夏已无法顶薪续约,不如找寻一支自己喜爱的球队,或有争冠实力的球队。

  

  而就在几乎同一时间,据The Vertical知名记者沃神在节目中表示湖人非常有信心在2018年得到保罗-乔治,无论届时他是待在步行者还是被交易到了其他地方。沃神的意思是乔治如果要去湖人,他希望湖人保留现有资产(拉塞尔+英格拉姆+兰德尔+榜眼签),成为一支顶级球队,今夏湖人能给乔治4年1.3亿的合同,因为乔治没能入选最佳阵容,所以无法触发指定老将条款他无法跟步行者签下顶薪,这更让坚定了去湖人的信心,此前他已经表示过多次想要去湖人。

  

  在同一节目中,The Vertica的记者沃神也爆料,凯尔特人今夏首要工作是签下戈登-海沃德,海沃德之前一直在等待最佳阵容出炉,若入选,他会选择跟母队签下5年2.1亿的顶薪合同,但没有入选他可能在7月1之前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凯尔特人会成为他的首选,因为史蒂文斯是他大学时候的恩师,而且湖人队手握状元签,阵容中已经有两名巨头球员,海沃德的加盟或许能让凯尔特人直接成为豪门球队,成为詹姆斯东部的最大劲敌。

  

  

  此前专家已经预测过,凯尔特人应该会签下富尔茨,湖人队会选择鲍尔,这两名球员都十分的具有潜力,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实力会有所提升,但他们实力最大的提升当然还是吸引球星的加盟,如果乔治选择加盟湖人,湖人会以乔治作为建队核心,为他量身打造一支球队,在招揽一下不错的角色球员,加上正在崛起的拉塞尔和兰德尔,湖人有望立马重建成功。凯尔特人更是本赛季最大的赢家,东部第一+打着东决+拿到状元签,若今夏在签下海沃德那凯尔特人下赛季会是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湖凯有望在下赛季重回豪门球队,绿衫军三巨头时期和科比、加索尔时期的湖凯大战已经让球迷怀念无比,80年的魔术师与伯德的争斗也历历在目,若今夏乔治与海沃德真的加盟湖人和凯尔特人,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在看到那精彩绝伦的“黄绿大战”?

  

  

  文/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92429.shtml report 2524 北京是5月19日,NBA阵容揭晓,可能最有争议的就是安东尼-戴维斯竟然力压戈伯特进入了最佳一阵,其余的人预测的都不错,但有两名联盟顶级小前锋却未能入选联盟最佳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