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美THE TRIP大陆首发 沉浸式单车课程登陆北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光影变幻的街景飞速漂移,动感强劲的音乐随之律动,极速升温的氛围如热带龙卷风袭面而来……这不是《速度与激情8》的观影体验,而是莱美LES MILLS“未来健身之旅”THE TRIP单车课程发布的现场实况。

  5月18日,莱美LES MILLS在中国北京Muscle Dog俱乐部发布旗下全新的单车产品——THE TRIP,此次活动是THE TRIP第一次在中国大陆亮相,而第二家THE TRIP体验俱乐部Vspace也已于19日与广大健身爱好者见面。事实上,目前全球仅有29家俱乐部可以体验到这一尖端科技与传统健身相融合的全新项目。

  数据显示,中国骑行人数在1亿以上,其中自行车爱好者约有600万人。而作为专业性与洞察力的健身体系创领者,莱美LES MILLS一直在关注不同健身人群的差异化需求是否得以满足。“传统运动单车同质化程度非常高,不同需求的健身者无法辨别课程的专业性及对应自我需求进行选择,而包括THE TRIP在内的莱美LES MILLS单车全解决方案,是业内少有的可适合多种人群的多样化课程。”莱美LES MILLS中国首席执行官姜楠告诉记者,通过电影宽屏、音响设备及莱美LES MILLS专业动作的配合,THE TRIP可为既爱运动又追求娱乐体验的单车健身族带来从未有过的刺激感。

  “我身体素质不算太好,很多时候没有动力去健身房,去了又很难坚持到一节课,但这次练THE TRIP体验很好,宽屏视频看起来像大片一样,效果很震撼,音乐和教练的节奏也配合得很好,运动就像在玩一样,不知不觉就过了一节课,再也找不到借口不来健身房了!”刚开始健身不久的体验者余小姐在现场告诉记者。莱美LES MILLS THE TRIP项目经理Laura McStay提到,曾见过不少健身新手办了好几千元的会员卡,却因为项目枯燥乏味去了2、3次就彻底放弃。而通过科技创新而应运而生的THE TRIP,则有望成为让大家保持运动意愿、享受运动乐趣的最佳方案。

  姜楠告诉记者,THE TRIP已在欧洲、美国、新西兰等上市并大受追捧,不少健身俱乐部反馈THE TRIP大幅提升了上课率,课程平均预订率高达110%。作为全球集体健身管理体系的潮流引领者,起源于新西兰的莱美LES MILLS已风靡全球100多个国家,目前在世界各地和17,500多家授权俱乐部合作,拥有130,000多名莱美认证教练,每周数百万人次参与。由顶级教练员、舞蹈设计师、运动生理学专家组成的开发小组,通过研究设计提供一整套针对锻炼者生理以及心理的训练,具有有效、简单、有趣、安全和季度更新的特点,THE TRIP正是这样兼具各项优势的最新课程之一。

  据了解,THE TRIP是莱美LES MILLS单车全解决方案的第四部曲,而莱美LES MILLS单车全解决方案通过有不同时长和强度安排而普适性较强的RPM®、以30分钟高强度间歇训练为特点的LES MILLS SPRINT ®及RPM VIRTUAL®(RPM的虚拟形式)三项课程,已积累了极高的用户价值和商业价值,加之新近亮相的THE TRIP,莱美LES MILLS单车课程已成为现今行业内最完全的单车课程方案。“THE TRIP已上市几个月,贡献了38%的来访量。相比莱美LES MILLS课程进入俱乐部之前,THE TRIP让团操课的参与率提升了25%,会员到访量提升了15%。”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健身俱乐部管理者告诉记者。

  活动当天同时也是北京Muscle Dog综合训练中心的开业仪式,蒋劲夫、大鹏、苏醒、吴越等明星纷纷发来祝福视频。“国内消费升级飞速,传统健身房亟待革新,而莱美一直坚持通过全球首屈一指的健身团队、行业经验以及高尖科技,为俱乐部提供完善的商业解决方案,” 俱乐部主理人林剑鹏表示,“这也正是健身领域风向标的Muscle Dog选择与莱美LES MILLS强强合作的原因,因此我们在选择THE TRIP课程的同时,还选择了莱美LES MILLS风靡全球的BODYCOMBAT®、BODYJAM®两项经典课程的授权。”当然,作为国内首家拿到THE TRIP版权的俱乐部,Muscle Dog拥有的震撼环绕式立体屏显设备配合高品质的音响系统,相信足以令每位单车爱好者体验到国际顶级的THE TRIP课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93598.shtml report 2623 光影变幻的街景飞速漂移,动感强劲的音乐随之律动,极速升温的氛围如热带龙卷风袭面而来……这不是《速度与激情8》的观影体验,而是莱美LE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