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兽腰7场造6球强于保利尼奥,有望成上海德比胜负手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中超第十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是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同城对手上海上港,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首次上海滩德比战。

  

  对于上海申花来说,这也是球队自从3月28日虹口足球场着火之后首次重回主场,而在这连续的七场客场之旅中,上海申花取得了中超6战2胜1平3负的战绩,还包括一场足协杯胜利。截止中超第九轮,上海申花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8战3胜2平3负积11分暂居积分榜第七位,离联赛前四还有5分的差距。

  

  

  在球队连续七个客场比赛里,要论表现最为突出的球员,当属主力后腰瓜林。在这七场比赛里,瓜林一共打进5个且送出2助攻,其中1个进球是在足协杯打进的,也就是说瓜林在中超出场7次制造了6球,这样的数据,在全中超的后腰球员里是排名第一,比广州恒大的后腰保利尼奥还要出色。

  

  可以说,瓜林的优异发挥也是上海申花最近七个客场能够取得3胜1平3负的关键所在。因为主力射手特维斯上个月就遭受了伤病困扰,到现在还伤愈未归,而特维斯的替补马丁斯,也多次得到瓜林的传球助攻。

  

  

  

  在中超第四轮客战河北华夏想法,瓜林就为上海申花首开纪录,可惜最后以2-4不敌对手;中超第五轮客战长春亚泰,瓜林送出1射1传,助球队3-2险胜对手;中超第六轮客战贵州智诚,又是瓜林为球队首开纪录,并帮助申花以2-0完胜对手。

  

  

  足协杯第三轮客战丽江飞虎,还是瓜林打进第一球,这场比赛最终以3-0大胜对手晋级下一轮;中超第八轮客战广州恒大,瓜林轰出世界波洞穿了曾诚把守的球门,而且还用远射间接助攻马丁斯破门,可惜瓜林受伤下场后,球队最后被广州恒大3-2绝杀。

  

  上赛季,瓜林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从国际米兰转会至上海申花。这个赛季瓜林为上海申花出战中超30次打进3球并送出5次助攻,以出色的表现助球队获得亚冠资格。

  如今,本赛季以来,瓜林在后腰位置依然是上海申花的兽腰级球员,一直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配得上他所拿到的高薪。

  

  由于客战广州恒大时提前受伤下场,所以客战河南建业的时候,瓜林就没有出场,这场比赛上海申花最终0-0跟对手互交白卷,这也说明瓜林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比较大。

  

  而如今在本周六要迎来跟上海上港的上海滩德比战,休息一场中超比赛的瓜林,也将伤愈复出,面对以胡尔克和奥斯卡领衔的上港前场攻击组合,瓜林在中后场的防守拦截会起到关键性的作用,甚至以他出色的得分能力,完全有希望成为这场比赛的胜负手,帮助上海申花拿到上海滩德比战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93789.shtml report 3246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中超第十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是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同城对手上海上港,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首次上海滩德比战。对于上海申花来说,这也是球队自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