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平野美宇:我要再次团灭中国国乒,中国队已不再可怕!

齐帅 乒乓球 国乒 阅读(0) 评论()

  日本要团灭中国国乒!平野美宇:中国队不再可怕,我都能战胜!

  初生牛犊不怕虎——17岁的平野美宇,现在已经把这句话,写在了自己的脸上,走到哪,逢人都亮给对方!

  

  

  2016年,平野美宇在中超乒乓球联赛中,就已经有了不错的发挥,只是当时还没有冒尖。所有球迷对日本乒乓球的关注点,都放在福原爱和江宏杰的感情故事上,以及水谷隼击败许昕后,冲刘国梁的挑衅。

  

  

  然而,2017年无锡世锦赛,平野美宇忽然爆发!丁宁2:0领先后,被她连扳三局,继而朱雨玲和陈梦,更是一溃千里,全部败北。冠军被平野美宇收入囊中:日本国旗力压三面五星红旗,升在了最顶端!

  

  中国国乒急了!蔡局亲自开会,下令乒乓球队员必须更加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而刘国梁和孔令辉,也被平野美宇刺激了,亲自部署,安排多人模仿她的打法,做针对性的部署!

  对此,平野美宇不屑一顾:“我被中国队重视了?那很有趣!我的目标,是在德国世锦赛上,再次团灭中国女乒!在我眼里,中国队已经不再强大,不再可怕!”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94838.shtml report 1319 日本要团灭中国国乒!平野美宇:中国队不再可怕,我都能战胜!初生牛犊不怕虎——17岁的平野美宇,现在已经把这句话,写在了自己的脸上,走到哪,逢人都亮给对方!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