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赫亚走好不送!穆里尼奥:曼联必须欧联杯夺冠,拿到欧冠资格!

  穆里尼奥宣布:德赫亚不会再上场!他的意义,就是变成转会资金!

  几个细节,曼联球迷已经心知肚明了。当欧联杯半决赛,曼联淘汰塞尔塔后,疯狂庆祝的穆里尼奥,先是朝球迷挥舞围巾,然后就是和德赫亚拥抱:这个深情的动作,已在说明问题,西班牙人要走了。

  

  

  随后,德赫亚就不再是曼联的首发门将了:杯赛专用门将罗梅罗,开始出战英超。有球迷认为这很正常:因为欧联杯决赛1号守门员会是阿根廷人,让他多打比赛,保持状态。然而,穆帅很快就在发布会上表态了:德赫亚将在接下来的比赛都不上场!所有比赛,都由罗梅罗把关。

  

  

  其实,这是一个一个想走,一个不想留的局面。上赛季开始之前,皇马就已经无限接近德赫亚,只是因为所谓的Win95系统收不到邮件的尴尬,才最终作罢,德赫亚又在曼联留了两年。然而如今,德赫亚已经铁了心要去皇马!

  

  

  曼联也不想挽留,因为德赫亚能卖上6000万英镑!这对于急需用钱增强球队实力的狂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费用。眼下,曼联已经基本敲定的球员包括格列兹曼、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狂人还要再增补边路,后卫,这都需要大笔的支出。也因此,即便德赫亚能力非凡,曼联也已经做出走好不送的表态。穆帅现在将毕其功于一役,下决心击败阿贾克斯,以期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好重新大展雄途!而德赫亚去皇马,也已经基本定型。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94843.shtml report 1534 穆里尼奥宣布:德赫亚不会再上场!他的意义,就是变成转会资金!几个细节,曼联球迷已经心知肚明了。当欧联杯半决赛,曼联淘汰塞尔塔后,疯狂庆祝的穆里尼奥,先是朝球迷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