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早报:邓肯再度密训阿德 篮网前老总遭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76人状元晒训练图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76人球员本-西蒙斯今天早些时候在社交媒体更新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显示,西蒙斯正在刻苦训练。西蒙斯是76人在去年选秀大会首轮第一顺位选中的新秀,他来自澳大利亚。在去年的季前训练营期间,西蒙斯右脚第五根跖骨骨折,本赛季,他没有为76人出战过一次。早先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曾透露,西蒙斯7月份仍然无法复出,“我相信他(西蒙斯)不会打夏季联赛。”

  小牛引援瞄准霍乐迪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有小牛内部人士认为,他们已经将鹈鹕控卫朱-霍勒迪视作今夏自由球员的引援目标。霍乐迪现年26岁,他有可能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追求一份顶薪合同,因此,小牛若想得到他,可能需要先清理一些薪金空间。此前,还曾有报道称,尼克斯也有意引进霍乐迪。另外,鹈鹕并没有放弃续约“假日哥”的念头。2012年,霍勒迪签下了一份4年41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今夏将会到期。2016-17赛季,霍勒迪场均出战32.7分钟,能够得到15.4分3.9篮板7.3助攻1.49抢断。

  篮网前老总遭羞辱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由于凯尔特人在今年乐透抽签大会上抽中状元签,前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又成了网友嘲笑的对象。日前,比利-金的维基百科词条被篡改,篡改者称比利-金为“球队斩灭者”。此外,在词条中还有这样的描述,“比利-金最为人所知的一件事便是在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的交易中摧毁了篮网……2005年8月27日,金和前妻结婚,他们育有三子,数量和他送去凯尔特人的选秀签数量恰好一样。”

  邓肯再度密训阿德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马刺退役名宿蒂姆-邓肯今天又一次现身马刺训练场,指导德维恩-戴德蒙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两位内线。之后,邓肯还与帕蒂-米尔斯训练了一会。事实上,在进入季后赛以来,邓肯已多次来到球馆指导球员。5月3号的时候,他也曾在训练中与阿德进行过交谈,并进而促成了阿德的爆发。目前,马刺在西部决赛中以0-2落后于勇士,局势已相当不妙。(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96002.shtml report 1171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76人状元晒训练图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76人球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