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皇马西甲夺冠无悬念 盼布冯赢欧冠拿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哈维:皇马西甲夺冠无悬念 


  只要在西甲末轮中战平马拉加,皇马就将赢得了联赛冠军。尽管巴萨仍然在期待奇迹发生,但老队长哈维却给前队友们当头泼下一盆冷水。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哈维直言皇马西甲夺冠已经没什么悬念了。

  “皇马基本上不会让西甲冠军旁落了,他们现在非常强大。”哈维说道,“最关键的是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他们已经取胜了。我希望他们在马拉加翻船然后巴萨夺冠,但说实话这真的是太难了。皇马有很多我欣赏的球员,例如莫德里奇、托尼-克罗斯和伊斯科。”

  不过哈维认为皇马末轮并不会踢得很轻松:“马拉加现在状态非常好,要在他们的主场获胜可不容易。米歇尔能不能帮巴萨一把?为什么不呢?他们完全可以像当年特内里费那样帮助巴萨创造奇迹。巴萨之前错过了很多机会,例如输给阿拉维斯和拉科鲁尼亚。在赛季结束后,我们再来给球队表现做评判。”

  哈维最后谈到欧冠决赛:“尤文图斯非常强大,他们防守极为出色,而且淘汰了巴萨。我觉得今年决赛势均力敌,布冯此前还从没赢得过欧冠。我认为他配得上欧冠冠军,然后再去领取金球奖。”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596152.shtml report 865 哈维:皇马西甲夺冠无悬念 只要在西甲末轮中战平马拉加,皇马就将赢得了联赛冠军。尽管巴萨仍然在期待奇迹发生,但老队长哈维却给前队友们当头泼下一盆冷水。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