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穆帅下赛季欲扶正德赫亚替身罗梅罗

  

  德赫亚很有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曼联加盟皇马,为此,不少媒体纷纷猜测谁是这名西班牙国门的接班人,从奥布拉克到多纳鲁马甚至乔哈特,都成为了梦剧场1号门将的人选。不过,《太阳报》今日披露,如果德赫亚离队,穆里尼奥很有可能会把2号门将罗梅罗扶正。

  罗梅罗是上次德赫亚差点转会皇马成功前,曼联提前签下的,当时曼联主帅还是范加尔,这名阿根廷国门甚至还因此当了一段时间的曼联主力。不过,随着德赫亚转会流产并续约留下,罗梅罗重新又回到了替补位置。

  在本赛季穆里尼奥手下,罗梅罗依然是替补门将,不过却在杯赛得到了不少出场机会,《太阳报》披露,这名阿根廷国门的出色表现也征服了一向挑剔的穆里尼奥,一旦德赫亚离队,而曼联又无法找到合适机会引进另一个顶级门将的话,穆里尼奥就会把罗梅罗扶正。

  目前,30岁的罗梅罗是阿根廷主力门将,先后代表阿根廷出战了2014世界杯和2届美洲杯,他与曼联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而且还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太阳报》披露,如果曼联决定将罗梅罗扶正,就会在未来几周内与他续约3年,防止他们的“新1号”再被别人挖走。

  本赛季,罗梅罗也多次临时顶替德赫亚出场,包括周中0-0战平南安普敦的比赛,罗梅罗更是勇扑加比亚迪尼的点球,帮助红魔守住了1分,这也是罗梅罗本赛季17场比赛的第11场不失球。赛后,罗梅罗说:“我和加比亚迪尼在桑普多利亚踢过一年,经常一起训练,在他射门的一瞬间,我就认为他可能会射右边。”

  在本赛季的14场欧联比赛中,罗梅罗首发了其中的11场,现在穆里尼奥已经钦点他在下周三的决赛登场,对此,罗梅罗也是非常开心,并且表态愿意再效力曼联10年:“对我来说,决赛是非常重要的,我当初来到这里,0身价,没人认识我。现在何塞给了我信心,队友给了我信心,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会努力为球队做到最好。这个决赛对我和俱乐部都非常特别。最重要的是俱乐部和球迷,我们会去斯德哥尔摩取胜。”

  此前英媒已经指出,德赫亚已经为曼联踢完了最后一场比赛,在本赛季结束后,穆里尼奥将会与他摊牌讨论,如果曼联无法阻止这名西班牙国门以6000万身价加盟皇马,罗梅罗将会在今夏正式成为曼联1号,而本周末与水晶宫的英超末轮比赛,穆里尼奥将会让20岁的3号门将卡斯特罗上演英超处子秀。

  更多足球比分资讯

  请戳足球比分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03273.shtml report 1338 德赫亚很有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曼联加盟皇马,为此,不少媒体纷纷猜测谁是这名西班牙国门的接班人,从奥布拉克到多纳鲁马甚至乔哈特,都成为了梦剧场1号门将的人选。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