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战前伦纳德缺席马刺合练 G3能否出战仍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ESPN报道,西部决赛大比分0-2落后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回到主场,即将展开与金州勇士队的第3场争夺,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已是生死战。雪上加霜的是,核心球星伦纳德对于能否出战第3场比赛依然成疑,卡哇伊没有同全队参加训练。

  尽管伦纳德没有和其他队友一同训练,但是多名球员均表示伦纳德出现在了训练场。

  “他就是静静地坐在场边,一切进展顺利,”大前锋保罗-加索尔说,“我们有很棒的训练团队,伦纳德在跟随他们进行训练,努力恢复脚伤,这就是我知道的。”

  伦纳德是在与西决首场比赛中左脚踩在勇士中锋扎扎-帕楚里亚的脚上受伤离场的,此前他的右脚踝也不幸因踩在替补席上队友的脚而扭伤。在西部半决赛马刺与火箭队的第5场比赛,伦纳德也曾因左脚踝扭伤下场,同时也缺席了之后的第6场比赛。

  “我担心的是伦纳德的伤发生在同一位置,所以理论上他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恢复。但是我希望这不是真的,但愿第3场他能出战。”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

  对于伦纳德能否出战G3,马刺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队员们对于这个问题也很谨慎。“我还没有听到任何消息,”阿尔德里奇表示。

  丹尼-格林表示他今天跟伦纳德以及在与火箭系列赛中因伤报销的托尼-帕克有交流过:“他看上去状态不错,我们没有聊太多关于他的伤势的。我也看到了帕克,他今天也来了,他看上去状态也很好。我只是问他最近过得如何。帕克透露他一直在积极恢复,现在他就是在执行每日的康复计划,他们两人都是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03366.shtml report 1209  北京时间5月19日,ESPN报道,西部决赛大比分0-2落后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回到主场,即将展开与金州勇士队的第3场争夺,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已是生死战。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