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雷:切尔西要当心,卢卡库不值那么多钱

  在《伦敦晚旗报》上,老雷写道,之前有很多关于科斯塔为了淘金,将离开切尔西去中国踢球的猜测,这无疑给孔蒂的球队留下了一个需要填补的位置。

  

  本赛季,科斯塔在锋线上的表现堪称优秀,这也是切尔西能够三年两夺英超冠军的保证。目前,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替代中锋,对切尔西来说的确困难。之前我被告知,卢卡库回切尔西的可能性很大,但是需要巨额的转会费,你会觉得他根本不值那个钱。但是去年夏天博格巴8900万英镑转会曼联,已经完全改变了转会市场。

  现在的俱乐部认为,为了买些有前途的球员,还可以改变的更多。卢卡库的进球是不错,但是他的状态有些忽冷忽热。卢卡库的体格和科斯塔差不多,如果下赛季孔蒂仍然打单前锋,那么他很明显是最适合的人选。但是,切尔西可能要为卢卡库花1亿英镑,这太疯狂了。

  另外,莫拉塔也是切尔西的另一个选择。他是位顶级球员,但是他的伤病记录会让你怀疑他能应付的了英国足球吗,每三天踢一场比赛。卢卡库很了解英超,所以切尔西喜欢他。但是莫拉塔有很多在高水平赛事的进球。我们不知道卢卡库是否可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04791.shtml report 642 在《伦敦晚旗报》上,老雷写道,之前有很多关于科斯塔为了淘金,将离开切尔西去中国踢球的猜测,这无疑给孔蒂的球队留下了一个需要填补的位置。本赛季,科斯塔在锋线上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