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阿根廷球员办烤肉宴,曼联曼城人都来了

  《每日邮报》报道,效力英超的阿根廷球员经常一起举办有家乡风味的烤肉派对,曼城和曼联球员都来参加。

  

  参加阿根廷烤肉派对的有曼城球员萨巴莱塔、卡巴列罗、阿圭罗和奥塔门迪,曼联球员罗霍和罗梅罗,还有埃弗顿后卫莫里。

  这些远离家乡的阿根廷人分工合作,奥塔门迪负责把牛排烤到让所有人满意,萨巴莱塔负责买生肉,准备奶酪和意大利香肠,卡巴列罗负责柴火。

  

  萨巴莱塔透露:“我在我住的地方找到了一家肉铺,那里的老板认识我,切给我想要的肉。我喜欢到那里聊天,负责切奶酪和香肠,还帮忙准备沙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05192.shtml report 546 《每日邮报》报道,效力英超的阿根廷球员经常一起举办有家乡风味的烤肉派对,曼城和曼联球员都来参加。参加阿根廷烤肉派对的有曼城球员萨巴莱塔、卡巴列罗、阿圭罗和奥塔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