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欲联手中日申办世界杯遭日媒打脸:中日都有实力单独申办

绿茵猫 世界杯 阅读(0) 评论()

  FIFA大会已经落幕了好几天了,针对会议中提出的亚洲和欧冠国家最早有可能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话题引起了人们的讨论,中国的球迷们当然是希望中国早点申办足球世界杯,这样就可以在家门口来看顶级的足球比赛的。而对于目前世界杯的扩军之后比赛增多,相应的需要的球场和协办城市也同样要多了,所以现在申办世界杯会出现多个国家联合申办,这样既可以减轻自身压力,同时也可以有更大的可能申办成功世界杯。

  就在全世界的球迷们探讨申办世界杯的时候,韩国足协主席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到希望和近邻日本中国一起申办世界杯。不过这个消息传到了日本国内,很快就要日本媒体表示目前的日本和中国都有能力单独申办世界杯,所以没有必要要联合其他国家甚至联合韩国来申办世界杯。

  

  日本的球迷也在网上表示根本就没有必要拉着韩国一起申办,从目前来看,日本和中国完全可以单独承办世界杯,所以再联想到15年前的世界杯上韩国队给世界足坛留下的不好的印象,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和他们一起来申办。

  而早在韩国足协主席放出中日朝韩联手申办2030年世界杯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的时候,中国的球迷就和日本球迷站在了同一个战壕里,人们普遍的观点都是可以完全申办或者和其他的国家申办也不愿意和在世界杯足球历史上有过黑点的韩国足协一起申办。

  

  不过球迷直接的玩笑毕竟是玩笑,申办世界杯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需要考虑到每一个环节,不过球迷们也是希望世界杯可以早点落户中国,这样中国的球迷们就不用在定闹钟半夜起床看世界杯了。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05336.shtml report 1169 FIFA大会已经落幕了好几天了,针对会议中提出的亚洲和欧冠国家最早有可能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话题引起了人们的讨论,中国的球迷们当然是希望中国早点申办足球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