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索内:米兰亏损也要买人 修球场增比赛日收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桑索内:米兰亏损也要买人


  近日,易主后的米兰俱乐部召开了第一次股东大会。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米兰新任CEO法索内在会上向股东们报告了米兰俱乐部近期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就俱乐部在转会市场投入、下赛季预算和球场改造等问题,向股东们寻求支持。

  会后,桑索内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桑索内本人对会议的结果表示乐观,“今天早上,我很高兴和股东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段时间,和他们分享了我们的一些项目和大计划。我们的核心主题:我们必须加大投入,球队需要增强实力,增强竞争力。尤其是现在俱乐部在财务方面的情况并不理想,未来几年我们很可能继续赤字的情况,因为我们必须花费巨资投入于俱乐部的各方面建设。可能股东们希望能够在经济方面尽快恢复健康,但这样的情况在意大利并不多见,我们的目标是三年内扭亏为盈。”

  桑索内强调,加大投入并非盲目引援,“目前,我们今年的亏损情况好于去年,换言之,我们希望可能通过纵向比较来体现我们俱乐部财务的健康发展。过去一年,我们的工资总额下降了,但我们的成绩也下滑了,我们认为,还是需要通过引进高质量的球员,来增强球队实力,但这势必要增加球队的工资总额。我跟股东们已经保证,俱乐部将设置薪水封顶线。大家都清楚,这是必须控制的。欧足联对于这一块也有明文的规定。”

  同时,桑索内还提了不排除和同城死敌国米一起改造球场的计划,“俱乐部已经拿出了一个方案,包括设计图纸等,我们在10天前就将材料递交给了米兰市政府,希望市长先生能够尽快答复。未来几年,对米兰十分关键,要逐年提高球场观众数,让更多球迷回到球场看球,这对俱乐部将大有裨益。”

  一边是米兰CEO的踌躇满志,另一方面却是米兰目前并不理想的财务状况。根据米兰年度财务显示:2016年,米兰亏损达到7190万欧元。几乎肯定的是,米兰在接下来这个财年仍然将处于亏损状态。根据米兰多家媒体报道,未来三年米兰很可能都难以翻身,处于入不敷出的状态。

  不过,桑索内提到的关于转会市场的引援计划,俱乐部打算在夏季购买2-3名球员,提供给蒙特拉使用,转会工作要在8月前完成。米兰管理层认为以法索内和米拉贝利为代表的管理者过去八个月一直致力于增强球队的实力,现在看起来已经初见成效。现在需要尽快引援增强球队实力。

  关于球场的问题,法索内希望能够花四年时间彻底解决。目前,米兰还不得不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共用一个球场,而且球场归属权也不在俱乐部。按照计划,像米兰这样级别的豪门,每场比赛的现场观众数应该在55000-60000名,无论是重新修缮现有的圣西罗,还是建造新的主场。桑索内认为,米兰应该效仿尤文图斯,通过球场改造计划让俱乐部比赛日的收入完成翻番。

  为了增加俱乐部的收入,米兰俱乐部还十分看重开拓中国市场。今夏,俱乐部计划前往中国踢2场友谊赛。如果蒙特拉的球队拿到了欧联杯资格,那么远东友谊赛的计划很可能受到影响,那么米兰赛季初的收入会大幅下降。或许,这也是米兰高层对于欧联杯其实并不是十分感冒的原因。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08273.shtml report 1684  桑索内:米兰亏损也要买人近日,易主后的米兰俱乐部召开了第一次股东大会。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米兰新任CEO法索内在会上向股东们报告了米兰俱乐部近期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