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尔将在欧赛中复出当主力?但皇马球迷不买单

  

  一比分最新资讯自从在国家德比中小腿肌肉伤势复发后,贝尔就一直休养至今。六月初,皇马将会在欧冠决赛中对阵尤文图斯,比赛地正是贝尔家乡加迪夫。贝尔届时能否复出?国家队好友柯林斯替他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欧洲杯时,我就和贝尔谈过他在家乡参加欧冠决赛的可能性。他当然希望参加欧冠决赛,但那场他不幸受伤了。”柯林斯表态,“不过我最近刚刚和贝尔聊过,他的伤势恢复进展不错,他非常有希望在这次的欧冠决赛中复出。”

  曼联想要收购贝尔?柯林斯认为贝尔不太可能回英超:“我当然希望他回英超,不过他不会离开皇马。他在皇马过得很开心,所有人都爱戴他。去西班牙踢球对他而言是重要的一步,他走对了。”

  贝尔将在欧冠决赛中复出?但大多数皇马球迷却不希望他踢主力。在《马卡报》此前进行的民意调查中,72%的球迷支持伊斯科首发,只有28%的球迷支持贝尔首发。贝尔技术相对粗糙,他需要冲刺空间才能最大化的发挥出个人能力,而且他对防守上帮助很少。伊斯科的存在,使得皇马阵型能在442和433之间切换,他在密集防守下处理球的能力也是贝尔无法企及的。要知道,尤文图斯可不会给贝尔大片冲刺空间。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

  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13350.shtml report 875 一比分最新资讯自从在国家德比中小腿肌肉伤势复发后,贝尔就一直休养至今。六月初,皇马将会在欧冠决赛中对阵尤文图斯,比赛地正是贝尔家乡加迪夫。贝尔届时能否复出?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