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梅罗:来曼联时我默默无闻,是穆帅把我变成球星

  据《镜报》报道,罗梅罗认为,自己刚来曼联时,就是一个无名小卒。他要感谢穆里尼奥给了他自信和机会,让他可以参加欧联杯的决赛。作为本赛季曼联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穆里尼奥打算继续信任阿根廷国脚罗梅罗。

  

  罗梅罗化解点球

  在欧联杯小组赛阶段,一共6场比赛,德赫亚和罗梅罗各打了3场。但是罗梅罗参加了8强淘汰赛,以及即将要参加的决赛,这也承载着曼联下赛季欧冠的希望。不知道穆里尼奥这样做,是不是有些赌博的意味。

  30岁的罗梅罗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87次,这也让他成为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门将。他参与了2014年的世界杯决赛,以及两届美洲杯决赛,他还在9年前赢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金牌。

  罗梅罗表示:“对我而言,决赛很重要。去年我免费来到这,没人认识我。现在,带着穆里尼奥和队友们给我的自信,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会尽全力为球队做贡献。今年,决赛对俱乐部也很特殊。球迷们也都会去斯德哥尔摩见证我们的胜利。

  队友菲尔-琼斯评价罗梅罗:“这个赛季,不管他什么时候打比赛,不管什么时候被征召,他总是很出色,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他也显示出自己的能力。希望他可以在曼联保持这样的状态很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13724.shtml report 733 据《镜报》报道,罗梅罗认为,自己刚来曼联时,就是一个无名小卒。他要感谢穆里尼奥给了他自信和机会,让他可以参加欧联杯的决赛。作为本赛季曼联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穆里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