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托替补、格乌租借权健外援大换血,真土豪

  权健作为中超的升班马在休赛期可谓一掷千金,束昱辉为卡纳瓦罗大开方便之门,不仅不干预球队管理,更是不惜重金争取签下卡纳瓦罗看上的球员。但是球队战绩不是很理想,虽然有磨合的问题,更主要的是卡纳瓦罗要的中锋外援迟迟没有到位,而且权健的后卫线问题众多。

  

  近期束昱辉已经表示权健将要引进新的外援解决锋线问题,而且已经敲定的外援之差签字了。在二次转会期间必定引进一名世界级中锋,边锋虽然是个未知数,但对于不差钱的权健来说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两名新外援到位,本就出场时间受限的格乌瓦尼奥很有可能被租借其他球队,而帕托就会与另外一名外援竞争边锋的主力位置,毕竟维特赛尔的主力位置已经相当稳固。

  

  不得不说权健真土豪,休赛期引援已经豪砸上亿,如今仍要继续,到底二次引援会是谁,又要砸进多少钱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鬼獒论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19578.shtml report 718 权健作为中超的升班马在休赛期可谓一掷千金,束昱辉为卡纳瓦罗大开方便之门,不仅不干预球队管理,更是不惜重金争取签下卡纳瓦罗看上的球员。但是球队战绩不是很理想,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