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桑德罗的梦想助巴萨夺冠,攻下皇马

  

  一比分最新资讯在西甲最后一轮中,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马拉加。只要不输球,皇马就将夺冠。马拉加锋线核心桑德罗出自于拉玛西亚青训营,在接受半岛体育台采访时,桑德罗明确表态“希望破门并帮巴萨夺冠”。

  桑德罗首先谈了对皇马之战:“我希望能够破门,并且帮助巴萨夺冠。这是我的梦想,我亏欠巴萨很多。”

  桑德罗随后回忆巴萨:“在我效力拉斯帕尔马斯7年后,巴萨选择了我,这让我和父母非常激动。我当时也有机会去皇马,但我更喜欢巴萨,因为我和父亲一直都是巴萨球迷。”

  桑德罗希望用进球击败皇马帮助巴萨夺冠,但巴萨的夺冠梦想,很可能就是被他亲手扼杀的。在客场对阵马拉加时,巴萨最终败走麦城,桑德罗传射建功居功至伟。在打破僵局后,桑德罗庆祝进球,这惹怒了加泰媒体。同样是拉玛西亚球员,穆尼尔本赛季两破巴萨都没有庆祝,桑德罗的庆祝因此显得更加刺眼。

  在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苏亚雷斯批评了桑德罗。苏神用手遮住嘴,对着桑德罗耳语:“永远别忘了,当年是谁给你饭吃。”桑德罗赛后也进行了道歉,他表示愿意向给了他一切的拉玛西亚人道歉,如果他的做法伤害到巴萨人感情的话。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20671.shtml report 865 一比分最新资讯在西甲最后一轮中,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马拉加。只要不输球,皇马就将夺冠。马拉加锋线核心桑德罗出自于拉玛西亚青训营,在接受半岛体育台采访时,桑德罗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