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环意S11弗莱勒夺冠,达科车队队史首胜!

野兽骑行SpeedX 阅读(0) 评论()

  骑行新闻

  1.2017环意第11赛段,弗莱勒(达科车队)小集团冲刺战胜鲁伊·科斯塔(阿联酋-阿联酋航空)和罗兰(佳能戴尔)夺冠!这是达科车队历史上首个环意赛段冠军,无疑是此赛季在盘爷、康明斯等受伤后车队最大的惊喜。

  2.2017环加州第4赛段,赫夫曼赢得了冠军;萨甘第6,基特尔第8。总成绩马伊卡保持领先。

  3.赛场上的表白:环意第10赛段,荷兰乐透的比利时国家冠军坎佩纳尔特接到车队指令继续休息不去争夺单站,于是他在过线的时候用这样的方式约会女友。单身狗们,赶紧学习了~

  4.环意11赛段前,卡文迪什比赛着装与队友(哈斯)合影,鼓励队友。盘爷接受采访表示:我可能在10天内回归,也可能是1年。

优雅的生活,狂野的活

LIKE A BEAST

野兽骑行

sports.sohu.com true 野兽骑行SpeedX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21598.shtml report 1422 骑行新闻1.2017环意第11赛段,弗莱勒(达科车队)小集团冲刺战胜鲁伊·科斯塔(阿联酋-阿联酋航空)和罗兰(佳能戴尔)夺冠!这是达科车队历史上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