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近30年季后赛6大惊天逆转,湖人创造总决赛耻辱一刻!

  今年的季后赛截至目前,可能是NBA近20年最无聊的季后赛。NBA进入骑士和勇士两大寡头时代,两队都是坐拥三四大巨头。

  

  东部季后赛,骑士一骑绝尘豪取9连胜,未尝败绩,基本上都是大比分取胜,就好比一个重量级选手,参加了一场轻量级拳击赛,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勇士豪取10连胜,本来可以给勇士制造麻烦的马刺,却被帕楚里亚的黑脚废了!

  

  好了,声讨抱团到此结束,我们切入正题,说说NBA近30年来,季后赛6大惊天逆转!

  NO.6 热火最后4分钟,12分逆转公牛

  

  2011年东决G5,在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14秒的时候,公牛77-65领先12分。此后热火在韦德 詹姆斯的率领下绝地反击,打出一波18-3的高潮,而罗斯在最后时刻3分钟仅得2分。

  NO.5 开拓者23分逆转小牛

  

  罗伊从我们的篮球视野里已经消失好久了,或许,以后我们只能从集锦录像里去寻找他曾经那华丽的身影。11年季后赛首轮,在一度落后23分的情况下,罗伊忍受着半月板的疼痛,末节独得18分率队你逆转!

  NO.4 快船末节24分逆转灰熊

  

  2012年西部季后赛G1,快船战灰熊,最多落后27分,进入第四节依然落后24分。快船在末节发起冲锋,全民皆兵,尼克杨在一分钟内命中3记3分,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最终快船以1分优势,赢得比赛!

  NO.3 火箭总决赛20分+绝杀,逆转魔术 (奥拉朱旺大战奥尼尔)

  

  1995年总决赛G1,奥拉朱旺大战奥尼尔,火箭一度落后魔术20分之多。最后火箭凭借肯尼-史密斯的第7记3分拖入加时,奥拉朱旺在加时赛绝杀魔术。全场奥拉朱旺砍下31分6篮板7助攻4盖帽,而奥尼尔则拿下26分16篮板9助攻4盖帽的数据。

  NO.2 凯尔特人总决赛24分逆转湖人

  

  2008年总决赛黄绿大战,第4场凯尔特人一度落后24分,但最终以97-91击败湖人,科比全场比赛只得17分。而24分也创造了NBA总决赛最大分差的逆转纪录,这或许是湖人队史上最耻辱的一刻。

  NO.1 东部半决赛,米勒9秒8分逆转尼克斯

  

  1995年东部半决赛第一场步行者对阵尼克斯;比赛最后18秒尼克斯依然领先6分,此时米勒神奇时刻开始上演,短短的8.9秒拿下8分(两个三分加两次罚球),步行者2分逆转,NBA史上著名的米勒时刻!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小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24731.shtml report 2400 今年的季后赛截至目前,可能是NBA近20年最无聊的季后赛。NBA进入骑士和勇士两大寡头时代,两队都是坐拥三四大巨头。东部季后赛,骑士一骑绝尘豪取9连胜,未尝败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