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经刀称需警惕绿军阴招:他们已准备好要拼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1-0领先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于第二场比赛,经验丰富的J.R.史密斯表示要提防绿军可能的肮脏打法。

  “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因为他们打得一贯很顽强,就像常规赛当中那样。”J.R.史密斯说道,“我们预计到可能会有一些肮脏的打法或动作,他们已经准备要拼命。”

  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首场比赛里,绿衫军斯玛特和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就在场上发生冲突并且彼此冲着对方喊叫,各自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欧文和小托马斯在场上也发生口角。

  2015年季后赛首轮,奥利尼克就废掉凯文-乐福的左胳膊,导致乐福季后赛报销,总决赛里骑士队因为内线劣势负于勇士队。

  今年季后赛当中凯尔特人队打得一贯顽强,和奇才半决赛当中,奇才队乌布雷被奥利尼克激怒并且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就连勇士队的格林也说他是联盟最脏的球员。看来JR的担心不无道理,凯尔特人队经验丰富,作风顽强,骑士不能再有减员事情发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37011.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5月1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1-0领先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于第二场比赛,经验丰富的J.R.史密斯表示要提防绿军可能的肮脏打法。“他们肯定会全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