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双雄被截胡,佛罗伦萨队长接近加盟拉齐奥

  Football Italia援引《全市场》的消息指出,佛罗伦萨队长、阿根廷中卫冈萨洛-罗德里格斯非常接近加盟拉齐奥,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今年6月30日,罗德里格斯与佛罗伦萨的合同就将到期,他拒绝同紫衣军团降薪续约,因此即将恢复自由身。

  而根据《全市场》的消息,罗德里格斯已经与拉齐奥谈妥。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罗德里格斯将获得100万欧元年薪。

  值得一提的是,33岁的罗德里格斯之前曾是米兰和国米共同关注的目标。2012年,罗德里格斯在比利亚雷亚尔降级后加盟佛罗伦萨,上赛季他被保罗-索萨任命为紫衣军团的新队长。

  本赛季迄今,罗德里格斯代表佛罗伦萨参加了24场意甲和7场欧联杯,全部都是首发上阵,其中在意甲赛场有过1个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37487.shtml report 539 FootballItalia援引《全市场》的消息指出,佛罗伦萨队长、阿根廷中卫冈萨洛-罗德里格斯非常接近加盟拉齐奥,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Foot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