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津权健买买买 但这一顽疾不改,甭想进亚冠!

草根球迷侃球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中超开赛前,一年级生天津权健加大了对球队内外援的引进,特别是重金引进昔日欧洲金童帕托和比利时主力中场维特塞尔,让外界对卡纳瓦罗的球队有了更多的期待。同时,俱乐部层面也提出了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的目标。

  开赛之初,天津权健的确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但是随着比赛进程的发展,权健诸多问题慢慢表现了出来,球队的战绩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九轮联赛过后,天津权健只取得2胜4平3负的成绩,积10分排在第十。从球队过往的战绩来看,权健与申花、苏宁、上海上港、国安战平,对于新兵来说,看似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是,权健接连输给长春亚泰和贵州智诚,遭遇五轮不胜,这对于想竞争一个亚冠席位,大有掉队之势。

  昨天,俱乐部老总束昱辉看到球队近来战绩不佳,出面给球队吃了定心丸,他透露球队接下来会引进两年顶级外援前锋,目前只差合同细节问题。这次签约,呼声最大的应该是英超新科冠军当家前锋科斯塔了。相信,科斯塔的到来对球队的攻击力升了一个档次。

  但是,顶级前锋的到来,就可以止住天津权健的颓势了吗?就可以带领球队高歌猛进?我们翻开权健的战绩,据统计,本赛季权健只有两场比赛零封对手,这也是权健获得的两场胜利。还有,权健九轮比赛丢了12球,是中超丢球第7多的球队,而且有5球是来自定位球失球。可见,权健的后防应该引起卡纳瓦罗的足够重视。

  我们尚不讨论顶级前锋来了,权健是谁离开球队,前锋改不了后防的不足,如何提升球队战斗力的同时,对球队的后防也进行改造,这才是权健能走多远的关键。不然,冲击亚冠资格,可能是黄粱一梦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38222.shtml report 1489 本赛季中超开赛前,一年级生天津权健加大了对球队内外援的引进,特别是重金引进昔日欧洲金童帕托和比利时主力中场维特塞尔,让外界对卡纳瓦罗的球队有了更多的期待。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