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索内:米兰将在中国发展品牌,8月前敲定3新援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米兰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米兰举行了股权转让后的首次股东大会,首席执行官法索内在会上讨论了转会、预算和球场的问题,并提及球队将在中国发展自己的品牌。

  

  此次大会审批了去年的财务报表,在2016年米兰亏损了7190万欧元,法索内认为,由于球队要补强阵容并进行更多的投入,球队在三年内都不会恢复盈利。

  法索内计划在8月赛季开始之前,为主帅蒙特拉带来两到三名新援。他和米拉贝利保证,他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致力于加强球队实力,俱乐部依然非常有吸引力。

  球场的问题要用四年解决,如今他们正在与国米共用圣西罗球场。他们希望能够与国米一起翻新圣西罗球场,尽管这不是一个新建的球场,但是仍然可以容纳55000到60000球迷。他认为,经过翻新后,米兰可以像尤文那样使比赛日收入翻倍。

  为了增加收入,米兰也将在中国发展自己的品牌,今夏他们就会到中国打两场商业比赛。然而,如果蒙特拉带队获得了欧联资格,他们很可能只会打一场商业比赛了,因此,夏天的商业收入也会有所下降。

  相关链接:

  法索内:中方将砸巨资引援,米兰必须要富有竞争力

  法索内:米兰四年内复兴,凯西小法是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40590.shtml report 806 米兰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米兰举行了股权转让后的首次股东大会,首席执行官法索内在会上讨论了转会、预算和球场的问题,并提及球队将在中国发展自己的品牌。此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