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卓尔战人和谋连胜 深足客场挑战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浙江毅腾VS上海申鑫

  浙江毅腾VS上海申鑫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0日 19:00

  上一轮在连续主场的第二场比赛中就迎来一场充满“内容”的德比大战,最终拿到3分后继续保持着主场不败的佳绩。本轮在主场又将迎来一支“近邻”球队,对于毅腾来说,目标依然是在主场全取3分。目前球队主力阵容比较稳定,没有大的伤病出现算是对于毅腾的一个利好消息,作为联系5个主场的第3场,毅腾做好了一切准备。

  上海申鑫上轮不敌北控遭遇了又一场失利,对于申鑫来说,本赛季并没有明确的冲超任务,所以目前的成绩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本轮客场对阵老对手毅腾,申鑫在客场会有一个比较平和的心态,也许又会继续刮起青春风暴。

  两支前中超球队的交手,从目前的积分与排名来看,这是一场排位大战,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谁赢下了比赛都会在积分榜上有一个好的排位,而失利一方则都有可能排名下滑。从目前的备战情况来看,毅腾方面已经做好了在连续的5个主场中尽最大可能拿分的准备,而从赛季初至今,毅腾的主场也确实让很多球队栽了跟头,对于申鑫来说,这一点必须要有所注意。

  胜负预测:浙江毅腾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41755.shtml report 4288 大连一方VS呼和浩特北京时间5月20、21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将展开角逐,在经历了上一轮联赛之后,多支球队在积分榜上都有了一定的变化。值得注意的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