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PGA金斯米尔赛汤普森领先 高宝璟T5冯珊珊T16

体育热点 阅读(0) 评论()

  【本文来自“1872高球通”,欢迎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872高球通”下载使用,获取更多高球资讯。】

  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Kingsmill Championship)拉开战幕,美国一姐莱克茜-汤普森单独领先。冯珊珊并列第16位。冯思敏和阎菁则开局不利。

  这是延长赛中输掉全日空锦标赛以来莱克西-汤普森参加的第三次参赛,她在7个洞的区间中抓到6只小鸟,首轮总共打出8只小鸟,仅吞下一记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取得一杆领先。

  华裔选手尹天琪(Angel Yin)转场之后连续抓到4只小鸟,全天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与另外两位美国选手吉林娜-皮勒、布里特妮-林奇康姆并列位于第二位。

  肩负保住世界第一宝座的高宝璟表现出色,交出67杆(-4),并列第五位,仅落后汤普森两杆。她必须保证在本场比赛中排名高于柳萧然和阿瑞雅,方可延续球后大业。柳萧然首轮70杆(-1),并列第34位。阿瑞雅首轮仅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2杆,并列第73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同样打出了六字头。她交出69杆之后,位于并列第16位。冯思敏和阎菁表现得不是那么理想,未能打破标准杆,交出72杆,并列位于第73位。

  冯思敏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并在九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阎菁的两只小鸟全在前九洞抓到,可后九洞她吞下三个柏忌。

  莱克西-汤普森在开局9个洞打出平标准杆,在11号洞抓到小鸟,可是17号洞打出柏忌,接着她在金斯米尔度假村大河球场一号洞,三号洞到七号洞抓到小鸟。

  “第二个九洞的情况挺疯狂,” 莱克西-汤普森说,“我击出了一些很棒的球,推入了几个好推,因此那肯定有助于我的自信心。”

  莱克西-汤普森与吉林娜-皮勒和卫冕冠军阿瑞雅同组。“当你看到同组的别的选手打好总是有帮助的,” 莱克西-汤普森谈到吉林娜-皮勒的时候说,“她今天打得也很棒。她的击球很好,推入了好些很棒的推杆。我们两人相互激励。”

  世界第三阿瑞雅去年拿到年度最佳球员奖,可是今年还没有夺冠。这是她本年度首次卫冕,泰国姑娘首轮打出72杆。

  星期三,莱克西-汤普森与海豹突击队遗产基金达成了慈善合作,称之为“莱克西遗产挑战”。她因此第一次体验跳伞,降落到职业/业余配对赛的第一洞发球台上。这次空中飞行是在海豹突击队的帮助下完成的。

  “那是一次难以置信的体验,”莱克西-汤普森说,“支持海豹突击队遗产基金是我的第一目标,那为所有军人服务。可是我之所以能完美从空中跳下来完全是因为有一名海豹突击队队员在我背上。那是独一无二的感觉。语言不足以形容其中的感受。跳出来的时候你有一种自由的感觉。”

  新西兰姑娘高宝璟本赛季还没有夺冠,今天她抓到5只小鸟,可惜也吞下一个柏忌。“我并不觉得自己的击球十分棒,因此还需要一些改进,”高宝璟说,“姑娘们都打得很棒,因此我知道我需要抓紧。要进入争冠行列,我需要在这里抓到许多小鸟。”

  吉林娜-皮勒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获得这样的开头,感觉舒服总是好事情,”吉林娜-皮勒说,“果岭的滚动情况很好。球场是我见过的状态最好的时候。很高兴我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然后瞄准明天。”

  布里特妮-林西科姆在没有柏忌的一天之中抓到5只小鸟。布里特妮-林西科姆已经在巴哈马的赛季揭幕战中取得了胜利。

  “我想这是我见过球场状态最好的时候,” 布里特妮-林西科姆谈到大河球场时说,“果岭非常快,如果你处于球洞的上方,你需要非常小心。”

  【本文来自“1872高球通”,欢迎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872高球通”下载使用,获取更多高球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热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42870.shtml report 1826 【本文来自“1872高球通”,欢迎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1872高球通”下载使用,获取更多高球资讯。】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KingsmillChamp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