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榜眼换乔治!湖人真的是被坑怕了

微球迷ZY 阅读(0) 评论()

  湖人在抽签大会上抽到了榜眼签,这也让他们保住了自己的首轮签,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湖人连续三年拿到榜眼签了。2015年,因为森林狼摘下了唐斯作为状元,于是他们选中了拉塞尔。2016年,本西蒙斯被76人选为状元,湖人则在第二顺位挑选到了英格拉姆。

  事实证明唐斯和西蒙斯的天赋都在同届新秀中处于鹤立鸡群的地位,而湖人连续两年选中的球员都没有展现出巨星的潜质。这次湖人再次获得了榜眼签,而本届新秀中马克尔富尔茨展现出的潜力让他成为状元秀的最大热门,他身后的鲍尔和约什杰克逊都显得差强人意,不那么稳定。

  湖人会选择鲍尔作为榜眼吗?不稳定的投篮和场外的麻烦,让湖人产生了怀疑。据悉,湖人已经有意将榜眼签交易出去,而他们的交易目标就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虽然保罗乔治是一个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球星,但是他的年龄让他没有耐心等待湖人一步步重建。

  湖人能否在交易市场中继续引进球星,将是乔治能否在湖人取得成功的关键。很显然湖人还有罗尔邓和莫斯科夫的垃圾合同,以及湖人阵中没有打出身价的潜力球员,将是拖累湖人的麻烦。新上任的“魔术师”约翰逊能够有多大的魄力为湖人大刀阔斧的改变,也将成为未来湖人发展的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45276.shtml report 1552 湖人在抽签大会上抽到了榜眼签,这也让他们保住了自己的首轮签,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湖人连续三年拿到榜眼签了。2015年,因为森林狼摘下了唐斯作为状元,于是他们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