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轮0胜惊权健老板!从天而降激励全队 或签科斯塔

818体育 阅读(0) 评论()

  天津权健又一次到了关键时刻!上轮中超客场输给贵州智诚之后,天津权健遭遇联赛两连败,最近5轮不胜。5月18日,天津权健俱乐部投资人束昱辉坐直升机从天而降视察权健基地,俱乐部总经理李玮峰全程陪同,而在和全队见面之后,他主教练卡纳瓦罗进行了单独谈话,之后他宣布球队内外援人选均已确定,给卡纳瓦罗吃下定心丸。

  束昱辉乘直升机抵达,李玮峰全程陪同

  5月15日客场输给贵州智诚,天津权健遭遇联赛两连败,而9轮过后天津权健仅仅以2胜4平3负的成绩排名第10。对此,束昱辉表示,如果天津权健的比赛给天津人民添堵了,那绝不是他的初衷,而从他买下这支球队的第一天开始就希望能够给天津球迷带来快乐。

  权健成绩不佳,束昱辉向天津球迷道歉

  为此,束昱辉于5月18日亲临俱乐部训练基地与球队、主教练见面,商讨解决办法。

  束昱辉是中超出了名的爱坐直升机的老板。

  俱乐部总经理李玮峰和管理层一起在基地迎接。

  束昱辉也经常用直升飞机来接待各种宾客,比如天津权健之前的巴西主教练卢森博格等人。

  他的另一个特点是喜欢走红毯。

  随身还配备了6名保镖。下图黑衣者为其中之一。

  束老板这气场,这排场,简直了。

  这次来到基地,他一到俱乐部,就把俱乐部全体管理人员召集到一起,要求大家一定要在给全队的保障工作上做得更加细心、到位。

  随后,束昱辉又与天津权健全体球员和教练坐在一起,召开了大约15分钟的动员会。从会议室内不时传出的掌声来看,束昱辉给全队极大鼓舞。天津权健队球员走出会议室,都显得士气高涨。

  权健的赢球奖金可是中超第一!主场300万,客场400万,而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赢球奖金才200万。不知道,这次是否老板又带来了新的奖金激励计划。

  随后,束昱辉又在私人会议室与主教练卡纳瓦罗进行了单独会谈,这次谈话只有束昱辉、卡纳瓦罗和卡纳瓦罗翻译3人参加。从卡纳瓦罗事后轻松的表情看,他得到了束昱辉的绝对支持和信任。

  束昱辉和卡纳瓦罗

  然后,束昱辉亲临训练场边观看了球队的训练。之后,束昱辉对媒体表示,这次与卡纳瓦罗沟通主要是询问卡帅目前需要哪些方面支持。

  之前,他曾经表示,“天津权健这几场比赛我都看了,我发现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存在问题。我们的防守是球员个人能力不足的原因,我们的进攻则是缺少一位真正的中锋。板凳更是几乎没有。

  帕托的表现谈不上令人满意

  对于球队的二次转会引援,他表示,“内、外援的人选我们都已经基本确定了,只差最后签约。外援有可能是一个,也可能是两个,除了肯定会来的一个顶级中锋之外,还有一个可能是边锋。

  他表示,虽然人选已定,但权健和对方俱乐部、球员都仅仅是口头约定,还没落到文字上,所以不能提前公布,一旦透露肯定会打乱引援计划,“以前我们是吃过亏的”。

  束昱辉怕被再次截胡

  虽然束昱辉保密,但据媒体报道,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杨这样的超级中锋以及效力于德甲科隆队的法国中锋安东尼·莫德斯特三人均与权健传出绯闻。

  西班牙塞尔电台和英国媒体甚至报道,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已与权健草签了合同。不过被天津权健辟谣。只是这种辟谣并没有太多可信性,主要是考虑对方俱乐部的感受,不提前说破。

  上赛季后后半段,天津权健也曾有一个阶段成绩下滑,冲超形势严峻。当时,束昱辉就坐直升机亲临基地,通过各种方式给全队鼓劲。天津权健随后气势如虹地完成冲超任务。如今,束昱辉又一次亲自与全队交流,相信天津权健接下来会有反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48086.shtml report 5499 天津权健又一次到了关键时刻!上轮中超客场输给贵州智诚之后,天津权健遭遇联赛两连败,最近5轮不胜。5月18日,天津权健俱乐部投资人束昱辉坐直升机从天而降视察权健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