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南建业发布主场战恒丰智诚海报:主航!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目前正在苦苦保级的河南建业今天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主航”!海报以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为主角,表达了建业想在航体拿下对手的决心!

  

  建业本赛季前5个主场4平1负难求一胜,是目前唯一一支在主场还没有胜绩的球队。智诚上轮拿下权健迎来赛季第2胜,赛季的前4个联赛客场1胜3负,上一个客场0-3完败给上港。

  这将是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胜负结果左右保级前景。此前专治不服的航海体育场本赛季难求一胜,希望在升班马身上打破这一尴尬,但是建业主帅贾秀全本轮仍处在停赛期无法指挥球队,这将影响到建业的临场调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50462.shtml report 458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目前正在苦苦保级的河南建业今天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主航”!海报以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