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994年5月18日欧冠决赛米兰4比0狂胜巴萨

晚池 阅读(0) 评论()

  1994年5月18日欧冠决赛米兰4比0狂胜巴萨 大图20张分享!

  1994年5月18日欧冠决赛中,AC米兰在队长巴雷西和大将科斯塔库塔无法出场、巴斯滕一直在伤病名单的情况下,出人意料的以4比0狂胜克鲁伊夫执教的梦之队巴塞罗那,本场比赛不但是米兰王朝时期最经典的比赛之一,也在百年大庆时被评为AC米兰历史最佳比赛!

  本场米兰和巴萨首发以及米兰群星赛后庆祝







  阿尔贝蒂尼 菲利普加利 博班对抗罗马里奥



  多纳多尼中场突破



  德塞利第58分钟进球锁定比分挥拳奔跑庆祝科曼?



  赛前巴斯滕与恩师克鲁伊夫



  阿尔贝蒂尼与瓜迪奥拉两大欧洲中场新星对抗



  打入精彩吊射的萨维切维奇



  场上队长塔索蒂 未来队长马尔蒂尼 未能出场的老队长巴雷西 德塞利 高举欧冠奖杯









  巴斯滕 博班 阿尔贝蒂尼 卡佩罗 加利 帕努奇 帕潘等更衣室展示奖杯







  萨维切维奇 博班 德塞利 帕努奇 等赛后庆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51129.shtml report 4110 1994年5月18日欧冠决赛米兰4比0狂胜巴萨大图20张分享!1994年5月18日欧冠决赛中,AC米兰在队长巴雷西和大将科斯塔库塔无法出场、巴斯滕一直在伤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