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北京时间5月19日18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北京中赫国安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直播时间:2017-5-19 星期五 18: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计首发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31-赵和靖;10-张稀哲、5-拉尔夫;18-金泰延、9-索里亚诺、23-唐诗(U23);17-伊尔马兹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鹏、18-弋腾、36-黄政宇(U23)、19-姜积弘、20-唐淼;23-卢琳、32-陈志钊、8-乌索;7-扎哈维、10-雷纳迪尼奥

  交锋战绩

  2012赛季以来,国安与富力交手了12次,国安5胜2平3负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国安虽然做客广州逢富力不胜,但5次坐镇工体迎战富力全部取胜。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北京国安在客场依靠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2-1击败延边,使自己的排名依然保持在第六位。不过球队近来却遭遇了伤病困扰,于大宝、奥古斯托等核心球员接连受伤,甚至本周的训练中只有16位球员参加。好在索里亚诺和伊尔马兹都有不错的状态,两人的发挥将决定球队能否击退富力的来袭。

  在上周联赛中,富力依靠扎哈维最后时刻的进球才将将在主场拿到一分,而他们已经联赛三轮不胜了。尽管扎哈维状态依然出色,但球队防守的薄弱却让富力难以更进一步。而对于富力来说,工人体育场更是魔鬼客场,他们过去六次做客这里都无法取胜,甚至只打进1粒进球。不过赛前斯帅表示他们希望能在本场比赛改变历史,攻陷工体。

  比赛分析

  国安与富力中超交手10次,成绩5胜2平3负,主场5战全胜,心理优势十足,近5轮走势是负平胜负胜,外援伊尔马兹6球,索里亚诺足协杯帽子戏法状态极佳,但球队出现大面积伤病影响战斗力。富力近5轮走势则是胜胜负负平,队员们心理有压力,以色列球星扎哈维8球射手榜第一,何塞绝不会轻易让扎球王得分,平局可能性大。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54497.shtml report 1410 北京时间5月19日18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北京中赫国安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