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巴恩斯领先尼尔森赛 约翰逊仅3杆落后T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拜伦-尼尔森锦标赛首轮战罢,詹姆斯-韩和里奇-巴恩斯双双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一。马特-库查、乔纳森-维加斯、简森-克拉克、卡梅隆-特林加伊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达斯汀-约翰逊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

  大部分的低杆数都是在早上出现的,包括正在追寻自己职业首胜的巴恩斯在内,韩自从里维拉一战之后,就再也没在比赛中进过前40名,他们目前领先后来者2杆。尼尔森锦标赛常客库查2杆落后,而约翰逊则位于并列第8,他希望自己本周的成绩能够较TPC锯齿草那场的并列12名有所提升,稳固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

  韩在职业生涯中一共取得过2次胜利,但是在去年春天惊恐山谷一战之后,他沉寂了很久。尼尔森锦标赛第一轮,韩打出了无柏忌的64杆,在4-7号洞连续捉鸟,随后又有3只小鸟入账,这是韩打了24轮比赛之后,第一次打出6字头的成绩。

  巴恩斯作为前美国业余冠军,可是一位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至今没有一个冠军入账。本周是他参加的第255场比赛。本赛季,巴恩斯还没有进入一次前20名,但是这一次打出了64杆之后,可能情况会有180度大改变。巴恩斯开局火热,在前8个洞捉到了5只小鸟,一轮下来共有8只小鸟入账。

  JB霍尔姆斯之前还有希望赢得球员锦标赛的,这位球员锦标赛54洞领先者却在庞特韦德拉沙滩最后1轮打出了84杆,似乎至今都没有从阴影中走出来。霍尔姆斯在首轮打出了高于标准杆6杆76杆,还自己的前12个洞上吞下了7个柏忌,现在他想要进入周末的比赛,的确需要一轮艰苦卓绝的18洞了。

  此时此刻,巴恩斯正在为自己的首胜奋斗,韩虽然之前取得过胜利,但是毕竟世界第一跟他的差距并不大。在本周的比赛中有一群实力强劲的冠军争夺者,除了约翰逊还有布鲁克斯-科伊卡,去年他就在延长赛中输给了塞尔吉奥-加西亚。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55277.shtml report 1182  北京时间5月19日,拜伦-尼尔森锦标赛首轮战罢,詹姆斯-韩和里奇-巴恩斯双双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一。马特-库查、乔纳森-维加斯、简森-克拉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