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主帅:特维斯缺阵瓜林待定 德比战准备充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中超联赛第十轮的一场重头戏明天在上海虹口举行,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赛前发布会上,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当年在英超输掉与博阿斯的对决,是因为博阿斯执教的球队实力比较强,赢球更容易。

  对于本周的训练,波耶特表示表示:“整个星期的准备让大家有点不习惯,因为我们终于回到了主场,又可以见到我们的球迷,这个日子我们已经期待了很久,终于期待到了。全队都是带着很强的欲望去做比赛准备。我们还是准备的非常充分,德比大战意义不同,相信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谈到瓜林和特维斯的伤势,波耶特表示:“特维斯明天肯定无法出场,瓜林昨天已经跟队训练了,但比赛前一切也吃不准。”

  此前波耶特在执教英超桑德兰时也曾经与博阿斯有过交手,当时博阿斯执教的热刺2比1战胜了波耶特,时过境迁,再谈及当时的交手,波耶特并不服气,他认为自己输球的原因是热刺的实力比较强。“博阿斯在英超带过很重要的球队,在这样的球队能够执教,想取得胜利,更容易,当然他也是很有能力的主教练。”

  对于博阿斯,波耶特似乎显得非常了解。“整个星期我们不仅准备对手的资料,也针对这个教练的工作方式做了准备,因为他准备比赛方式比较特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57075.shtml report 545 (搜狐体育裴力)中超联赛第十轮的一场重头戏明天在上海虹口举行,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赛前发布会上,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当年在英超输掉与博阿斯的对决,是因为博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