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国门成意甲最差门将 瓜帅抛弃乔哈特先见之明

  意甲赛季即将结束,《goal》杂志评选出了2016-17赛季的意甲最令人失望阵容,都灵的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尴尬入选。乔哈特入选这份大名单并不意外,都灵在意甲虽然算不上强队,但也不是弱旅,但是他所镇守的都灵大门在整个赛季丢球竟然高达69球,在意甲位列倒数第3,仅比佩斯卡拉和巴勒莫两支垫底球队强。

  

  乔哈特丢球多固然有都灵后卫线一般的原因,但也有不少球队完全是乔哈特自己的失误,虽然离开曼城乔哈特也很少出现在英超世界波的背景板上,但是乔哈特在都灵却屡屡成为失误的背景板,这样的表现也难怪媒体将他评为最令人失望阵容的一员了。

  在赛季初,瓜迪奥拉入主曼城,瓜帅执掌蓝月亮的第一个大动作便是罢黜了乔哈特的主力门将位置,为此瓜迪奥拉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曼城球迷对此颇有怨言,而被强行租借到都灵的乔哈特赛季初一度有不少高光表现,加上那时刚加盟曼城的布拉沃失误频频,球迷更是质疑瓜帅罢黜乔哈特的决策是否是个天大的失误。

  

  但是如今看来,瓜帅倒是有先见之明,首先在战术上瓜帅就不喜欢乔哈特这样的门将,脚下技术粗糙。而乔哈特过往经常成为世界波背景板,也足以看出乔哈特在面对对手的远射时难以做出顶级的扑救,加上如今乔哈特又患上了英格兰门将喜欢失误的毛病,当初瓜帅抛弃乔哈特的决定看来是非常明智的。

  在都灵度过了一个郁闷的赛季,乔哈特继续呗都灵留用的可能性不大,回归曼城乔哈特也不会得到瓜迪奥拉的启用,这样一来英格兰国门得为自己找个下家了,不过以本赛季如此糟糕的表现,乔哈特想找到一支好球队也不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57105.shtml report 956 意甲赛季即将结束,《goal》杂志评选出了2016-17赛季的意甲最令人失望阵容,都灵的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尴尬入选。乔哈特入选这份大名单并不意外,都灵在意甲虽然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