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这么牛?C罗内马尔离开才去皇马巴萨?

爱慕足球 阅读(0) 评论()

  多特小将登贝莱近日可谓是转会市场的红人,不少球队都希望今夏引进登贝莱。登贝莱去年夏天加盟多特,本赛季代表多特出场46次打入9球助攻20次表现出色。

  而对登贝莱感兴趣的球队自然少不了西甲豪门皇马和巴萨,不过,登贝莱加盟皇马和巴萨是有条件的,《马卡报》报道,登贝莱表示如果今夏内马尔离队,自己才会加盟巴萨。去年夏天,登贝莱就差点加盟巴萨,但是由于担心无法在巴萨获得主力位置,最终加盟多特。

  而Don Balon报道,登贝莱的经纪人表示,除非C罗走人,否则登贝莱不会加盟皇马。因为登贝莱不想和C罗一起踢球。

  登贝莱今年只有20岁,虽然发挥出色,但是还远远达不到C罗和内马尔的水平,或许未来有一天,登贝莱又可能会超过C罗和内马尔,但显然不是现在。

  C罗虽然已经32岁了,但是本赛季依然表现出色,各项赛事代表皇马出场43次,打入37球助攻11球。光是这份数据就让登贝莱望尘莫及,而内马尔才25岁,本赛季44场比赛打入20球助攻19球。

  当然,这些只是数据,比赛中的作用不是数据能够体现出来的。而就比赛中的作用来说,登贝莱更是拍马也赶不上C罗内马尔。再对比场外的影响力,登贝莱和两位巨星简直就不是一个档次。

  年轻人有信心是好事,但是也要能看清自己的能力,只踢了一个赛季的好球,就要去C罗和内马尔离队?这样的话,恐怕永远也无法加盟皇马巴萨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62797.shtml report 1339 多特小将登贝莱近日可谓是转会市场的红人,不少球队都希望今夏引进登贝莱。登贝莱去年夏天加盟多特,本赛季代表多特出场46次打入9球助攻20次表现出色。而对登贝莱感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