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力前锋缺席战绿城 黄海主帅:有信心打好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2017中甲联赛第10轮的赛事将在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5月20日(周六)下午15点30分,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足球队。

  ​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队主教练乔迪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明天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对方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但是我们的球员会各司其职,发挥自己的优势,打好这场比赛。

  ​ 高翔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他说:“经过一周的备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杭州绿城是一支打法和能力都不错的球队,但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

  当记者问到现在球队在攻击端遇到了一些困难,作为球队的攻击手,怎么帮助球队度过困难期时,高翔说道:“自从主教练乔迪来了以后,我们球队注重的是整体打法,主力前锋拉基奇因伤明天无法上场,但其他球员都会为球队尽全力付出。这周我们在传中,射门以及个人技术的训练上下了很大功夫,希望明天每个队员都能把握机会,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 今天上午,青岛黄海足球队延续了一直以来的赛前习惯,在上午进行了适应性场地的训练,全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63363.shtml report 898 2017中甲联赛第10轮的赛事将在本周末全面揭开战幕,5月20日(周六)下午15点30分,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将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足球队。​在今天下午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