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喜感二娃穆勒和拉姆领奖

  众所周知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包含了很多项目的各种纪录,任何事情只是做到世界第一就有可能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可并被颁发证书。而就在最近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就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因为从2014年9月17日拜仁主场面对曼城的比赛起,到2017年2月15日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之间拜仁保持连胜,连胜的场次达到了16场,这也是目前为止的欧冠主场连胜纪录,所以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而代表球队参与领奖的是球队的队长拉姆和喜感二娃,两人在职业生涯中基本上都随拜仁获得了大满贯成就,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本赛季就将告别绿茵场的拉姆表示自己获得了很多的冠军以及记录,但是能够代表拜仁领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还是第一次。

  

  本赛季的拉姆将告别自己的球员生涯,退役之后的他会进入拜仁的管理层,这位拜仁历史上的绝对的传奇球星职业生涯辉煌无数,有过巅峰也有过低谷,这就是目前依旧是拜仁主力的拉姆。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拜仁第一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前拜仁面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莱万多夫斯基上演九分钟五球好戏的时候,还记得瓜迪奥拉不可思议的表情吗,这也为莱万赢得了四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那次是球员的单项荣誉,这次二娃和拉姆领取的是球队荣誉,在这里也希望拉姆退役之后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65533.shtml report 1070 众所周知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包含了很多项目的各种纪录,任何事情只是做到世界第一就有可能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可并被颁发证书。而就在最近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就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