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PGA锦标赛或将改期到5月 6个月内给出答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美国PGA主席保罗-列维日前表示美国PGA锦标赛将有机会提前举行,最后的决定将在6个月内出来。相关机构的官员也曾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将球员锦标赛提前,从现在的5月变回原来的老时间3月,而PGA锦标赛则从8月改为5月举行。

  如果这样的决定能够最后实现,那就意味着从4月到7月,在美国本土将每月有一次大满贯赛事,在美国的美式橄榄球和大学足球赛季来临前。列维告诉媒体:“这个事情我们是已经研究了18个月,我们已经仔细从各个角度分析过,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已经承诺说这是确定要改的赛事日期。我们希望给予巡回锦标赛最好的安排,给予高尔夫最好的,给予球员最好的。很明显,我们需要非常敏感。我们希望从秋季的足球赛事中解脱出来,他们也一直努力为他们的赛事做最好的安排,我们也确实有很好的合作。”

  关于这样的决定的影响,列维补充道:“目前在高尔夫产业中的合作,和我们的相关机构,和巡回赛,和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正处于一个从未有过的健康的状态。然而,在接下来的6个月中,当我们提到的和做到的,给予巡回赛最好的东西,很可能大家就会从决定中看到很多巅峰的时刻。”

  美国PGA锦标赛,在1916年开始时是作为一项比洞赛展开,在1958年,赛事的竞赛方式改为比杆赛,每年都是7、8月左右举行,只有1971年是例外,那一年是在2月举办。美国PGA的官员之前会用“荣耀的最后一战”来形容PGA锦标赛,以此来渲染它在日程安排上的积极一面,而如果它改期到5月,由于天气的原因,它的选址也会受到影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66567.shtml report 681 北京时间5月19日,美国PGA主席保罗-列维日前表示美国PGA锦标赛将有机会提前举行,最后的决定将在6个月内出来。相关机构的官员也曾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将球员锦标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