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展现新装备 达拉斯风格球鞋和大杆头推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在尼尔森赛上,被誉为美国高尔夫金童的乔丹-斯皮思向我们展示了两个新的装备,一双极具德克萨斯风格的高尔夫球鞋和新的推杆。

 

  PGA巡回赛日前发布了斯皮思这两个新装备的照片,从球鞋的照片上,我们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德克萨斯风格,没错,在斯皮思的新鞋上,其中一只印有长角牛图案,另一只印有达拉斯的城市景色。

  此外,关于乔丹-斯皮思的新推杆。之前他一直在果岭上饱受困扰,这次他换掉了传统杆头的刀背式推杆,改用锤式大杆头推杆。目前在尼尔森赛上,斯皮思使用的是卡梅隆T5W巡回赛推杆。这位德克萨斯人曾经被称为高尔夫中推杆最好的球员之一,改用了容错性更高的锤式推杆。这款新的推杆有两个帮助瞄准的设计,其中一个是显示了杆头甜蜜点的中心,另一个是显示了在球在杆面上瞄准的位置。

  今年,斯皮思似乎都一直在果岭上挣扎,和他正常的水平相比,有一段差距,目前他在推杆排行榜上名列39位。在尼尔森赛首轮上,斯皮思交出68杆,目前与领先者差距4杆。(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66831.shtml report 1181  北京时间5月19日,在尼尔森赛上,被誉为美国高尔夫金童的乔丹-斯皮思向我们展示了两个新的装备,一双极具德克萨斯风格的高尔夫球鞋和新的推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