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西塞因肠胃炎缺席 正在考虑王彤替代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又一次面对副班长,鲁能泰山队面临挑战,但目标依然是三分。赛前,马加特透露西塞是因病缺阵,而他带着金敬道出席发布会,这意味着金敬道肯定重回首发,位置很可能是后腰,取代王彤的位置。

  对于这场客战延边的比赛,马加特表示:“上一轮输给江苏之后,这个客场对球队而言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要让球队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延边防守非常凶悍,跑动积极,拼抢凶狠,14天前延边客场平了苏宁,而我们上周输了球,从这个对比看,两队实力差不多。”

  本场比赛,王彤红牌停赛无法出战,不过他随队来到了延边,而西塞没有随队让人意外,对此马加特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要考虑明天谁来代替王彤,还要考虑西塞生病不能出场。王彤后天要打预备队比赛,所以他必须来,西塞我就不能说的太详细了,总之是因为肠胃炎现在还躺在病床上。”

  有记者问到针对延边有什么特别的战术,要知道延边的攻击力并不出色,对此马加特有自己的解读:“尽管他们的攻击力不强,但我们去年还是在这里1-2输掉了比赛,显然从这个客场想要赢球还是不容易的,明天我们赢球的关键还在于是否能突破对手的防线。我们希望球队能在明天通过好的表现去获得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69738.shtml report 526 泰山晚报牛志明又一次面对副班长,鲁能泰山队面临挑战,但目标依然是三分。赛前,马加特透露西塞是因病缺阵,而他带着金敬道出席发布会,这意味着金敬道肯定重回首发,位置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