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上港申花目标均是夺冠 赛前再决定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德比大战前,上海上港继续取消了比赛场地的适应训练,而是把训练放在世纪公园。下午5点30,主教练博阿斯带领门将颜骏凌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博阿斯表示:“非常开心来到这里,非常激动能够迎来德比比赛,德比的比赛非常有传统,也非常有激情,两个球队都是力争为夺冠而努力,目前我们排在第二,申花稍微排在后面一点,我们的目标都是夺冠,我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明天我们必须踢出精彩的表现,明天我们会去尽全力。”

  对于明天是用埃尔克森还是艾哈迈多夫首发的问题,博阿斯表示:“当然这是我们需要考虑做决定的,每个队员都是可以出战,不管谁的实力都很雄厚,他们搭档出场的效果也很好,明天赛前我们会做出最后的结论。”

  还有记者问博阿斯,这么重要的比赛前不适应场地,是否是一种信心的表现?对此博阿斯予以否认:“这不意味着任何的东西,在欧洲也是在欧冠才去适应客场的草皮,国内的联赛我相信大部分球员都很熟悉虹口的情况,我也知道体育场因为大火的原因没有完全的就位,也是一种遗憾。对于申花来说,重回主场也是非常重要的。”

  有记者问博阿斯:“从过往的德比之战来看,往往会出现超出技战术之外的东西影响德比,对此是否有心理准备?”

  对此博阿斯表示:“我只是看了上赛季德比的比赛,看那么多的比赛没有那么重要,双方的球队和教练都发生了变换,虽然两队的目标是一样的,但作为教练我只需要关心一下最新的情况就可以了。”

  还有记者问博阿斯,你作为同时执教过切尔西和热刺的“帅”,对于同时效力过切尔西和热刺的“将”波耶特作什么样的评价?对此博阿斯表示:“我没执教过他,他做球员时代我并不是他的主教练。我在两家俱乐部执教的时间都很短,而他在两家俱乐部都踢了很长时间,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并因此受到两家俱乐部球迷的尊敬和爱戴。”

  另外有记者问颜骏凌,瓜林最近状态非常好,而且他的射门方式多以远射为主,是否做了有针对性的准备。对此颜骏凌表示:“之前他的比赛录像也会看一点,不过这种球员在中超球队也会有很多,不会针对他个人做什么变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71599.shtml report 930 (搜狐体育裴力)德比大战前,上海上港继续取消了比赛场地的适应训练,而是把训练放在世纪公园。下午5点30,主教练博阿斯带领门将颜骏凌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