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原来勇士队没有四巨头,骑士队詹姆斯单核带队

商商说球.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勇士队和骑士队季后赛至今,都未尝一败。勇士队号称拥有“四巨头”,骑士队号称“三巨头”。但是今天NBA官方公布了2016-17赛季的NBA最佳阵容。让人大跌眼镜!

  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哈登、威少、詹姆斯、伦纳德、安东尼·戴维斯。我们可以发现,第一阵容没有勇士队的球员,勇士“四巨头”居然没有一人入选一阵。连续两年获得得MVP的库里,曾经的MVP杜兰特都没有入选一阵。

  最佳阵容第二阵容:库里、小托马斯、杜兰特、阿德托昆博、戈贝尔。我们在第二阵容看到了两位曾经的MVP库里、杜兰特。勇士队的两大明星,已经和爵士队的蓝领球员戈贝尔在同一阵容当中,不知刚刚带领球队横扫爵士队的库里、杜兰特作何感想。

  最佳阵容第三阵容:沃尔、德罗赞、巴特勒、格林、小乔丹。第三阵容我们看到了勇士队另一个“巨头”格林的身影。但是一直到第三阵容,我们也没有发现骑士队的欧文、乐福的名字,也没有发现勇士克莱·汤普森的名字。

  现在来看,骑士队只有詹姆斯一人入选最佳阵容,勇士队没人入选第一阵容。这样来看骑士队只有詹姆斯一个“巨头”,是单核带队,而勇士队,并没有超级巨头。

sports.sohu.com true 商商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74913.shtml report 1750 本赛季的勇士队和骑士队季后赛至今,都未尝一败。勇士队号称拥有“四巨头”,骑士队号称“三巨头”。但是今天NBA官方公布了2016-17赛季的NBA最佳阵容。让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