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泰夏直言炎热天气是最大考验 池文一目标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19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5月19日,延边富德与山东鲁能的赛前发布会在延边主场进行,延边主帅朴泰夏表示,炎热的天气将考验着双方球员的体能,争取率领延边队取得好成绩。

  延边主帅朴泰夏坦言,突然升温的天气是对双方最严峻的考验,“山东队的实力和联赛排名都比起去年有很大的提升。天气突然升温,对双方的体能有着严峻考验,这也是明天比赛的变数。我们在明天会全力以赴,争取取得好成绩。”

  延边门将池文一也直言球队已没有退路“我们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争取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到三分。”

  谈到明天比赛的出场外援名单,主帅朴泰夏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对于教练来说,外援是手里非常重要的牌,在赛前很难说哪名外援会首发。尼古拉因伤缺阵,具体的出场阵容明天才能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76628.shtml report 378 齐鲁网济南5月19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赵献喆)5月19日,延边富德与山东鲁能的赛前发布会在延边主场进行,延边主帅朴泰夏表示,炎热的天气将考验着双方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