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6月连战朝鲜芬兰 盼过招高手尽快整合队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初夏时节,铿锵玫瑰们将再次集结,迎接两位强劲对手的挑战。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女足国家队将在贵州都匀黔南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体育场与朝鲜女足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三天之后(6月11日),女足姑娘们将转战常州,在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新城体育场与芬兰女足交手。女足能否在布鲁诺麾下将主场不败的场次记录延续,值得大家期待。

  新人可圈可点

  目标直指2019女足世界杯

  4月6日和4月9日,中国女足曾与克罗地亚女足进行两场友谊赛,分别以2比0和2比1取胜。几名年轻球员的表现让球迷们眼前一亮。主帅布鲁诺在肯定年轻球员表现的同时,也提到之后会与一些高水平国家队过招,争取尽快将这支年轻的队伍整合,让球员们通过比赛收获信心,冲击2018女足亚洲杯前五名,以此进军2019女足世界杯。

  历史交锋

  朝鲜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是名副其实的亚洲强队。在与朝鲜女足的交锋中,中国女足近10战1胜4平5负。让人印象深刻的是2016年奥运会女足比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二轮,中国女足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由王霜在补时阶段打入金子般的1球,使得中国女足拿到了进军里约奥运会至关重要的1分。在今年四月份进行的2018女足亚洲杯预选赛中,朝鲜女足最终因净胜球的劣势,无缘决赛阶段的比赛,同时也失去了竞争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资格。

  芬兰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今年4月份她们曾和丹麦女足和波兰女足的两场热身赛中,以0比5和0比1的比分失利。历史上,中国女足与芬兰女足共交手14次,取得了11胜1负2平进37球失5球的优异战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79444.shtml report 772 6月初夏时节,铿锵玫瑰们将再次集结,迎接两位强劲对手的挑战。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女足国家队将在贵州都匀黔南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体育场与朝鲜女足国家队进行一场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